◎活動主題:【豐沛錦繡 十載恩典】感恩慈善音樂會— 饗宴音樂 沐浴恩典 投注愛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ITC 10th Anniversary Charity Concert

◎活動時間:2012/10/31 (三) 19:30~21:30

◎活動地點:新竹市立演藝廳

 1031音樂會1012final      

   

◎活動簡介:

十年風雨的淬煉,沛錦科技TITC秉持創新的精神,帶著上帝豐盛的恩典與喜悅,與多位出色的演奏家策劃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饗宴。藉由人聲或樂器所呈現不同的音樂風貌,體驗感恩與讚美的泉源;透過音樂的表白,讓感動在「豐沛錦繡,十載恩典」─感恩慈善音樂會中沉浸。

活動中將為四個愛心團體募款(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、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、中華民國得勝者教育協會、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-綠光種子教室),您的參與和支持,是這場音樂會最大的動力。

竭誠邀請您,共襄盛舉,分享沛錦科技十年的感恩與對社會的祝福!

◎演出者介紹:

黃頌慈 福音歌唱

黃方亭 鋼琴獨奏

陳永宜 獨唱/馮蕙珍 伴奏

何春熙/鄭卓雯 四手聯彈

馮 璞/謝明志 小提琴鋼琴協奏

新竹基督徒聚會-芥菜種詩班獻唱

二重國中木管五重奏:指導/姜智堯

愛樂人鋼琴四重奏:小提琴/邱涵冠、郭綿妍 大提琴/林思盈 鋼琴/陳玟瑾

 

◎參與方式:

單一票價入場。

歡迎於  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TI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